Tuesday 13 August 2013

舒服的皇后镇:Queenstown



说到要玩任何冒险活动,全部尽在这个小小的皇后镇。笨猪跳,探洞,激流,滑雪,喷射艇,跳伞等等刺激性的运动都应有尽有,所以这个地方堪称“Global Adventure Capital”,是冒险爱好者的首选。

这个地方也让我对纽西兰留下更好的印象,原来我还可以看到“路不拾遗”的一面。故事的发展是这样的… 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那天早晨我们在湖畔欣赏风景,感受四周的人,事,物,融入在大自然里,多么的舒服。走着走着,来到Queenstown Gardens,在公园里逗留了许久。正当要返回旅舍时,议中发现自己的钱包遗失了。大家都急着找他的钱包,在他曾走过的每一个路线慢慢找,还是找不回。我们决定去警局报案,希望能借警力找回钱包里重要的文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佳盈问我:“你说会不会有人拾到了交给警方?”我答她:“我相信会,因为这里是纽西兰!”。结果当我们去到警察局时,巧遇拾到钱包的女士(Canadian)。心想:世上还是有好心人,很庆幸我们从小学学到的道德行为没有被岁月和环境抹杀掉。拥抱,道谢,都是出于真心,这本来就是做人和人与人之间应有的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件事情后,我更爱这片土地了。不用任何的附加雕塑,仅仅是“纽西兰”这三个字就能概括一切了。(P/s: 如果在马来西亚,其实我不会寄予太大的期望能找得回钱包,就连警察的办事能力也有所保留。不是比不比较,而是不得不比。)

Queenstown给我的感觉--舒服,可以说是我在南岛最relax的地方。不懂为什么?就是喜欢这个小镇。


Founder of Queenstown: William Gilbert Rees
很特别很方便的旅行工具。
Queenstown Mall
好大的Deuter背包啊!可以装人进去了。
都没有车,为何出手??
Luciano’s Restaurant & Bar。试一试著名的牛扒。
一份medium-wellrib-eye
感觉好像有只牛在肚子里哞哞叫。
记得那个韩国美眉Dealer,带着会微笑的眼睛,一句“too many”,就杀了你的钱。。。

Queenstown Bay

Kawarau Jet Boat,寻找一些刺激感!
急速的Jet boat,吹得披头散发。
随时的飘移和360度旋转也挺好玩的。
Queenstown著名的汉堡包:Fergburger…
好像脸那么大的Fergburger…超好吃!!!
无时无刻都大排长龙。。。
吃完Fergburger,当然不少得甜品啦!
Queenstown’s Best Ice-Cream: Patagonia…
纽西兰随处都找到雪糕,而且都很好吃的。

与海鸟分享。。。

Lake WakatipuQueenstown Bay…

几位背多分。
这只狗很坏蛋,跳进湖里追鸭子。。。
父子乐~
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。。。
第一次来纽西兰的警察局。
就是这位好心的女士捡到议中的钱包了。
Cookie Time专卖店。
不同口味的cookie,好吃。
烘热的cookie更香脆可口。太怀念那饼干了!
Minus 5° Ice Bar…
很特别的酒吧,在零下5度的冰室里喝cocktail
Ice Bar里的冰雕。


Bar tender为客人调酒。
他介绍我们喝一个叫“Polar Blair”的cocktail
酒瓶也是用冰做成的,喝完就直接丢掉。




待续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